Monday, December 7, 2009

希望

我真的很希望和一个很要好得朋友和好,但是有些事不是单方面的,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开口先说话,当初是我自己认定你还生我的气,所以一直不敢和你讲话,后来哥哥也有和我谈过,我也有尝试好像以前那样,但是情况还是这样,我不知道要怎样相处下去了。你是我在大学里面第一个认识的人,从认识到现在,坦白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闹到这样礓的地步,我真的很难过,但是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如果没有了这样的朋友很可惜,但是我又能做什么呢。

我,本来就没有什么朋友,在这一年半的大学生涯里面,才开始有你们这样要好的朋友。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