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22 生日快乐

3月15日, 我的生日。谢谢大家在Facebook上给我的祝福 ! 更要谢谢一班很好的朋友为了我庆生。当天的主角有三个。。。我,阿泉和NELSON。。。我们在Mawilla一间海鲜餐厅庆祝,吃了一顿很丰盛的海鲜大餐。^^

看,我们三个几可怜,被红鸡蛋砸。。。


谢谢!这个蛋糕真的很有心思。我真的很想知道,谁那么记得我喜欢这款蛋糕。
我真的没有想到在Labuan能吃到Tiramitsu~

Nelson, 我和阿泉




最后,当然少不了全家福啦... 难得大家能聚在一起... 连毕业了的姐姐都在...

谢谢大家还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大家为我订了我最喜欢的蛋糕~
谢谢大家陪伴了我过了两年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