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能不能给我画一只绵羊吗?


请给我画一只羊,好吗? 我住的星球太小了, 容纳不下太大的羊..

星球上不知道什么时候长了很多猴面包树, 它们的树根已经把星球钻透了, 盘踞了整个星球, 整个星球被搞得支离破碎,再也无法把它清除掉...

我喜欢看日落, 我们去看一回日落吧! 在那样的小行星上, 只要把椅子挪动几步就行了. 一天, 我看见过四十三次日落. 你知道,当人们感到非常苦闷时, 总是喜欢日落的. 一天四十三次, 你怎么会这么苦闷? 我没有回答...

花总是设法保护自己, 以为有刺就可以显出自己的厉害... 这朵花儿真不大好伺候... 花: 我的感冒并不那么重... 夜晚的凉风对我倒有好处. 我是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