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我真的笨!!

相信不会有人会笨到好像我这样,别人说什么,我就信什么。 我竟然愚蠢到去相信身边的人说的谎言。别人说会请我做工,这样一骗,就被骗了两个月,有些工作当我还在期待的时候就被我推掉了。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有说过,或者拒绝我,我觉得大家都会好过一点。我会接受现实,有什么工都做着先,不会白白的等。傻傻的等了一个月,现在就只能当作在家休息。我真的不知道问题是出在哪里,谁是说真的,假的,我不懂得如何去分。还好我今天还会回去问清楚,别人这样对我,我还笨笨的回去问,还把他们放在第一位,还那么有交待,如果他们今天真的给我当初答应的那份工作,我看我还是会退了其他工作。我想你看到这里,都会想,是我笨而以。可是,这件事是我部门里面全部人都知道的,两个经理同时在众目睽睽下叫我去谈的。同一批实习的朋友都知道这件事的,直到今天,只有几个比较熟悉的朋友知道而已。其他的人,都不知道我已经离开了公司。今天,我见了负责实习的经理,她介绍我到其他部门。现在的我已经对这个环境有一点不信任,也没有归属感。除非他们可以给我更好的条件,不然,我都没有考虑的空间。当我想在这里工作的时候,你们问我,为什么要请我?; 现在如果你想我留下来工作,我想问,为什么我要留下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当我付出真心,没有怀疑的去相信别人讲的话,我得到的难道就是这样的下场,我选择相信,我得到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