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07/04/2014 活火蔓延的恐怖 - 波比狂魔隊


Hi.. 大家好.. 這個星期又有新的任务了。活火蔓延的恐怖,這只魔族進場就叫火龍使妹妹。眞的有吓倒我。

由于我一直以來就只刷高级,所以只po高级的照片。對我來説,能拿到魔法石和卡片就足够了。收藏用的卡也不需要練技能的。

我只打了2場就掉卡了,那么就收工,不会再打了。

隊長 :波比 + 狂魔

隊員 :火巫,朱雀,火龍使,火主


特别注意 :千萬不要想带狂隊,這關卡没有珠,除了遇到花冠貴妇會帮忙轉珠給你。

01/10,02/10,04/10,05/10,07/10,08/10

要特别注意,新的小怪,腹蛇异兵是越战越强。其它的就随便打掉。

03/10

隐形火巨像x2 不同CD 由于我用波比队,所以回復力1.5倍,所以很好补血,加上火狂,只要有烧心珠和連續烧火珠就不會有問題了。

06/10

火异界龍,血量有两行,不知道是不是有bug,我打完了第一行是不会继續跳到下一行。由于它每一局都會攻击你,所以回復力在這關非常重要。

09/10

風化珠狼人和地精,建议就是爆发一次带走。但是,我是先秒了地精再慢慢解决風化珠磨過的。

10/10




吸血鬼,血很厚,而且没有心珠,我是技能全開然后直接秒了。(火巫加攻击力和增加火珠掉率,朱雀木轉心,火龍使心轉火,最后開主角)

以下是我第二次打的截圖,這次有一點點人品,第二次就掉卡了。

忘了爲什么我第二次打的時侯,在前面的關卡就開了火巫,活得不耐煩了,有好几次差點死掉,惊险過關。大家眞的要小心開火巫呀!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紅茶館聊天室
午夜聊天交友
易萬貝聊天室
成人交友聊天
成人在線聊天
裸聊mm網站
寂寞私聊網站
視頻女裸聊網
YY裸聊網
美女luo聊視頻
美女色聊天室
聊色網站
F3午夜激情視頻聊天室
視聊網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網站
寂寞同城交友QQ群
視頻聊QQ網站
寂寞交友裸聊網
石家莊同城寂寞交友
昆明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視頻交友聊天室
成人聊天網址
美女絲襪視頻網站
裸聊網聊天
YY美女激情聊天室
亞洲成人在線網站
裸聊QQ號視頻
脫衣舞同城交友視頻聊天網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怎麼用
私密視頻
日本美妞私密視頻
優酷私密視頻怎麼看
歐美人體藝術
人體藝術圖片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美女隨機視頻聊天QQ
午夜美女裸體
百合同城交友
美女激情交友聊天社區
56as視頻聊天交友網
庚申裸聊網
宿州一夜情
163聊天室網站
宜興同城交友網
包射網網站
星辰聊天室
梅河口交友網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51寂寞交友
已婚寂寞同城交友
寂寞同城交友VIP破解
同城寂寞交友泡泡網
冒泡視頻交友聊天
寂寞私聊網站
愛奇秀裸聊
易趣交友
情人網聊天室
裸聊網聊天室

Anonymous said...

寂寞同城交友qq群 , 找寂寞女人qq群 , 寂寞男女e夜情 , 寂寞裸聊网 , 寂寞聊吧直播间 , 裸聊聊天网站 , 陪聊聊天室 , 美女同城一夜情网站 , 美女激情视频聊天室 , 寂寞空虚裸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