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最近

上了大学以后, 原来要找一个人跟你聊天是这么难的事。 我从10.30晚上一直找到1.30, 都找不到一个可以和我说话的人。 可想而知, 要找一个人, 安静的聊天有多困难。

住在一起的人, 不一定就是和你最熟悉的人。 你看到, 听到, 感觉到的, 都不一定是真的。 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做。 也许, 朋友还是不要太靠近会比较好。 大家少见面了, 那么冲突就会减少很多, 也许你们在路上遇见的时候, 还有一些空隙, 但不至于让你们之间会有冲突。 我打算过了, 等明年那一群师兄搬走以后, 我想我应该会搬到对面的鬼屋去住吧。 那么, 我就能一个人住, 人与人之间的冲突也会减少很多了。

我很怕会给别人麻烦, 也很怕欠别人人情, 因为还不了这笔帐。 我打扰了很多人。

我, 不知道还能够说什么了。

3 comments:

aLvin said...

很抱歉昨天不能和你聊天。因为有事做,加上室友睡觉了,所以。。。。。。哈哈

另外,也很赞同你所说的几句。留一点私人空间给自己。万事都会好过一点。 无论如何,男人大丈夫不用太计较一点点的东西。
太过计较有时把自己弄伤心,又把气氛搞僵,不太好吧。

加油,好吗?

惹蚂蚁 said...

Why dont find me ??? i am so free and always here waiting ppl come to me ... okie .. i have to 承认 i very 8 ... but i noe how to keep secret also de ... hehe so if any things happen n hope to find ppl to have a talk always find me bah ...

about you wan to being alone ... okie ... we are human so some time for sure would like to be alone but pls think back the pro n con also ...hehe ...

another things is the 欠欠 things ...walao , if true fren will never count whether you got own me o not ... if u need help n the fren stand up n help then tats means he/she is ur true fren ....

anyway cheer up man ...
这世界是很美好的。。。 think positive bah ...

negative things go away ... away ... n away ... haha

sECret said...

hehe...y u dun find me leh...i got on9 maa...
dun think too much laa...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