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回到过去

现在的我, 真的开心吗? 虽然我每天都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其实我现在活得开心没有, 我也不知道。 想找个人聊, 我却发现, 没有人会听我说话,就算说了, 也不会有用, 因为同一番话从另一个人口中说出来大家都会听, 反而从我说出来都是废话。大家都在忙着, 忙着, 忙着。

最近我都很少和大家出去了。 我都一个人下town,一个人吃东西, 一个人走街。 我的不存在,没有人发现到吧。 因为我根本不重要。我就好像回到过去一样,常常一个人放学后去The Mines看戏,吃Mcd, 走街,然后一个人驾车去兜风。以前都可以这样做, 现在也一定可以的。

我也不知道应该要讲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