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日


这几天,心情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糟糕。我想太多了。 有时候我觉得不是。 可能这是能安慰我最好的理由吧。

在这所大学中,人际关系真的很复杂, 复杂到一种地步是超越我的想象。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处理。 真的很伤心又很失望。 原来, 我本来以为我还能从十点找到一点,就有一个人能听我讲话。 现在我才知道, 我现在即使找到天亮,再找几天,几个月,也不会有这个人了。

有些事憋着又会令我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这样做, 是对?是错?

原来,有些事我现在才知道。 我不想再给麻烦别人, 如果我令你们很烦过,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但是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