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22/03/2014 號角手超平民队伍

22/03/2014 號角手超平民队伍


Bello!! 今天要po的文是昨天刚刚磨過去的號角手, 看到有很多人在脸書上一直問通關隊伍.. 就想到要寫下來, 希望你看完和我一样0石通關... 

關于隊長 选择最好是水游侠/水游鸭 配 伊登
队員 西瓜/木奶 (我覺得最好是已經解放的木奶,有叠加可以打快一点)
暗奶/小丑 
光/暗异界龍

注意!!! 血量尽量保持在7000-8000 (包括伊登的血量)

01/07 

进场先秒了右手暗精灵, 如果寄生和中毒技能好了就開.等暗精灵死了, 木精灵慢慢磨就好了..

02/07

进场就開技能譲2只蜥蜴寄生和中毒.慢慢磨就够了..

03/07

這個時侯异界龍的技能應該存够久了,记得秒准左边的蜘蛛,过后和刚刚一样,中毒和寄生..

04/07 

洛基的拼图盾, 我是完全没有做拼图,只是随便转靠寄生和中毒,只要有烧珠,伊登就会补血,就等洛基自己死吧..

05/07

索尔的反射盾,根本就打不进,只能靠寄生和中毒.. 我打快的方法是做一组..

06/07

萬魔和地精, 開寄生和中毒,一回合就过了..

07/07

號角手,這個就眞的要做5色盾了,可是他眞的無論如何都打你不死,慢慢做+等天降就赢啦!!



以下是我的通關隊伍和照片, 用了一個小時,還不算太久啦..

隊長:水游鸭,lvl 1 完全没练过
      伊登 借回来的

隊員:木奶 是眞的有在升等的 满等就一定解放 虽然我覺得不解放比較美
      光异界 是100%有练的,满等,我之前是玩龍隊的
      小丑 随便都有吧!

虽然可以有其它的选择,好像奥丁,龍蛋..可是放奥丁血量就高了,很难保持血量50%以上,所以我覺得划不来。

希望你看了,能帮你0石通關。




4 comments:

♪.MusicMemories.♫♪ said...

太强了你!! 赞^^

SMALL DRAGON said...

谢谢!

Unknown said...

午夜情人網
都市單身交友網
同城約炮聊天室
夜魅公寓交友網
同城一夜傾情網
梅河口交友QQ群
寂寞女交友
深夜聊天室
成都珍愛交友網
同城床友交友網
免費陪聊視頻網
找我聊天頻道
威尼斯交友網
皇冠網
長春單身交友俱樂部
M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同城異性交友網
社交聊天網
聊天網
交友網
天天色綜合圖
真人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緣來客同城寂寞交友
插逼色情網
打飛機聊天室
佛山58同城交友約炮
寂寞同城交友俱樂部
色女的qq成人聊天室裸聊
一夜情網同城交友
台州同城交友俱樂部
寂寞交友吧
西安免費1夜情視頻
高密交友網吧
美女性感聊天室網站
寂寞聊天群
重慶交友網站
365視頻面對面聊天
壽光蒼生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國際華人徵婚交友網
費德勒視頻
阿勒泰一夜情
性愛小說
寂寞同城交友
富婆交友聊天室
美女陪聊視頻
工程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酷狗繁星網
午夜同城約炮網
找寂寞男人聊天
寂寞美女qq
雅男交友
三亞交友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
武漢同城床友交友網
鄭州單身交友網
南京溧水寂寞女人
網上一夜情是真的嗎
上海萬花樓同城交友
一夜情戀老交友網站

Anonymous said...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