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14

04/05/2014 我的神魔日记 #1 莫莉解放 + 水狂進化

Halo.. 大家好.. 今天写這篇部落格是最近才開始練的卡,慢慢可能會冩關于我玩水隊的方法..

最近有副本是打旅人的,雖然我只是想要魔法石的,可是既然拿到了,那么就随便練一個主角.. PS:莫莉是我第4只解放的主角... 只要一直补血,那麽就不會那麽容易就挂掉的.. 仔细的资料我就不解释了,毕竟這解放的關卡已經蛮旧了,大家都不陌生吧..



另外,我爲了方便以後玩水隊也進化了水狂魔..



那麽這篇部落格就到這囖.. 有兴趣看我其他的神魔日记可以订阅我或点击旁边的部落格标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