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14

04/05/2014 王者的血祭 - 贪吃的大胃王 EXTRA



Halo.. 大家好.. 今天要冩的是公會任务,残杀史來姆王!!那麽我是比較少去打EXTRA的,這次去打是想刷多點卡升技能的,结果我人品不好吃了好多張也没升技能啊!!

能通關的隊伍眞的很多,所以我用了的是比較平稳的隊伍,免得浪费軆力啊。那么我就直接介绍我的通關隊伍,

隊長:解放洛基 + 坦已

隊員:奥丁 + 解放黑狗 + 魔羊 + 主角


小怪是随机的,有地精,魔女,史來姆(除了木的高防以外,其他的还好)

没有什麽特别難的,最難和要注意的是王關的拼圖盾,所以我眞的推荐大家把技能留到最後打王用。我有以下2種玩法:

1)開奥丁和洛基的技能,再開安多,或
2)開黑狗,魔羊,再開安多

這2個的效果差不多,那麽場上會有大量的暗珠,那麽拼圖盾随便就可以破了..

如果這樣還不死,那麽開剩下的技能大概可以杀了它..

以下是我的通關隊伍的截圖: